witness

威塑超音波氣泡抽脂

|抽脂雕塑|威塑抽脂、補脂全方位改造!

夏天到了,Linda就跟所有的女孩一樣,想在夏天穿上短褲或比基尼,但是每次面對鏡子就會覺得如果大腿的肉可以再少一點,胸部大一點不知有多好? 但是隨著年紀增長,即便有著稚氣的酒窩,卻也改變不了膠原蛋白正從她雙頰快速流失的事實。Linda拿下眼鏡,可能因為總帶著眼鏡的關係,她的夫妻宮略顯凹陷,有著鏡架的軌跡,自己的五官看起來也不夠立體,顯得很沒有精神,經由朋友推薦不錯的文華尚水整形外科診所,位置就在Linda上班的路上,診所大方的外觀給人有質感又高雅的感覺,Linda早就想一窺究竟,於是Linda決定到診所諮詢一直以來自己很在意的地方。

院長 蔡文平醫師

資歷

  1. 國立成功大學附設醫院整形外科醫師
  2. 國立成功大學臨床醫學研究所碩士
  3. 教育部部定講師
  4. 衛福部台南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5. 衛福部雙和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6. 日本東京大學形成美容外科研究員
  7. 日本醫科齒科大高壓氧治療部研究員

專長

  1. 體雕手術
  2. 自體脂肪移植手術
  3. 雷射光療、微整注射
  4. 內視鏡隆乳、拉皮手術
  5. 眼整形手術
  6. 隆鼻鼻雕手術
  7. 高壓氧治療

蔡文平醫師針對Linda最在意的大腿提供了案例分享以及可行的改善方式,建議Linda採用威塑大腿環抽(Vaser超音波抽脂),並依照Linda想改善的部位仔細記錄,並且詳細告知適合抽脂的部位與抽脂方式,接著也提到了脂肪的再應用,剛好可以填補Linda想改善整體五官的立體感。

諮詢完後沒有考慮多久,Linda很快就預約了手術時間。

本次手術的重點為Vaser大腿環抽,和以往大家認知的抽脂後會產生皮膚鬆垮與橘皮不同。Vaser威塑抽脂採用的最新技術具備下列幾個特點:

  1. 恢復期短,出血較少
    出血少意味著傷口較小,對於生活的影響也不大,很快就能回歸正常生活。
  2. 深層抽脂,淺層雕塑
    與傳統抽脂最大的不同在於Vaser抽脂可以脂肪分子變小並乳化,乳化後的脂肪再透過引流管排除。溶脂後除了變瘦以外,還可以有淺層雕塑的效果,不論是川字肌或是水蜜桃臀都可以透過Vaser威塑進行雕塑。
  3. 細胞破壞少,保留結締組織
    當脂肪細胞受到較少破壞就表示存活率增加,這些脂肪可以留下做為更良好的運用。保留了結締組織,減少對神經與血管的破壞,也意味著皮膚組織較完整,除了降低皮膚鬆垮與橘皮狀況,還能促進皮膚收縮,保有原來彈性。

Linda進行的是大腿環抽,讓大腿不但變直又變細,但環部抽脂的難度相較於局部來說更高,因為大腿與膝蓋和臀部連結處需要更細心處理,才能讓整體視覺看起來完整與平順。

在手術之前,蔡文平醫師除了再次說明手術的流程外,麻醉師也會仔細評估並說明。在值得信賴的診間,Linda進行了約四個小時的手術,醒來之後看見全新的大腿面貌真是令人感動,並且傷口小於一公分,身體也沒有太多不適。Linda再一次讚嘆蔡文平醫師的鬼斧神工。

手術後的驚喜還包括脂肪回填到胸部、鼻子、兩頰蘋果肌、夫妻宮和下巴等部位。小小的一點脂肪讓鼻子挺了、雙頰圓潤了、夫妻宮飽滿,連下巴都沾了光。跟之前相比,整個人有光彩許多,不再是那個頂著粗壯大腿隱身角落的灰暗人生,現在短褲愛怎麼穿就怎麼穿,稍稍補脂完的臉龐看起來年輕有光澤,膠原蛋白又重新回到Linda的身上。

文華尚水療程說明

  1. 利用抽脂減去多餘的脂肪,再移植到臉頰、額邊、太陽穴等臉部凹陷部位。
  2. 脂肪大多是從大腿、腹部取出,再將抽出的脂肪用無菌離心技術,將脂肪與血水還有其他雜質離析出來。
  3. 保留有用的脂肪細胞,離心過後的純脂肪就可用細針均勻的注射入臉頰。
  4. 將極細探針放入皮膚後,利用超音波把脂肪細胞乳糜化再抽取出來。
  5. 威塑療程具有高度脂肪選擇性,對神經血管損傷小。
  6. 需經專業醫師評估是否適合進行抽脂手術。

禁忌症與術前須知

  1. 須經專業醫師評估是否脂肪足夠可做填補。
  2. 懷孕、蟹足腫、癌症及特殊過敏體質者不建議治療。
  3. 抽取區域有傷口、感染、萎縮、急性濕疹或人工植入物、凝血異常、血液系統疾病、正在使用抗凝血劑...等 不建議使用。
  4. 抽脂手術前請事先告知醫師自己的疾病史、用藥史、手術治療經驗、過敏史。
  5. 手術前兩週,請暫停使用含阿司匹林成分的藥物。
  6. 於手術前依醫囑完成基本抽血檢查、心電圖、胸部X光等檢查。

副作用與術後須知

  1. 兩天內避免劇烈運動、勿提重物,以免造成血管破裂腫脹。
  2. 一週內禁菸,酒,茶,咖啡,辣椒等刺激物,避免影響術後傷口愈合。
  3. 傷口前2天勿碰水,第3天後可用清水清潔,七天後才可使用清潔劑,避免造成刺激。
  4. 若您在手臂、大腿、臀部或者腹部進行威塑抽脂手術,請穿著塑身衣、塑身褲。
  5. 術後約7-10天內可用擦澡方式清潔身體,傷口勿碰水,需保持乾燥以防止傷口感染。
  6. 術後2週內應避免吃力活動,以免影響傷口癒合。如:搬重物。

資源來源:衛生福利部 手術同意書

了解更多?威塑氣泡抽脂